颜冬⭐️

麻雀控

《作为我的杰作》简简介(看《作为我的杰作》前,务必认真阅读)

《作为我的杰作》简简介

看《作为我的杰作》前,务必认真阅读

黑暗陶师傅x受困小麻雀,是比较黑暗的一部了

灵感提供是一个叫糖心麻雀的小可爱呀,本来还是想走上老路子,来一部沙雕著作(作者不要脸),但是那天忽然看到一个评论说梦到陶师傅半夜拿着剃刀追杀别人,觉得挺好玩的,就该黑暗风了嘻嘻。

可能最后结局会比较惨,人物几乎死光光,但你要相信作者其实是一个很阳光的孩子哈哈。

会更新比较慢,因为我习惯先打手稿,而且马上就要学考了,所以各位体谅一下哈!

注:我是个文笔渣渣,,,渣渣,,,,

哦哦哦对了!差点忘了私设!是这样的,abo,陶师傅是舰队街第一alpha,小麻雀肯定是omega,至于拉芙特太太我想来想去还是归到beta里了,讲的是那天晚上陶德并没有发现自己杀死了自己的妻子,他们的生活还在继续,但杀掉特平法官的他依旧心存怨恨,但在生活中,逐渐转变成了对完美变态的追求,小麻雀是一次冒险中沦落到了英吉利的舰队街,他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第一章里不会出现陶师傅哦!

那么,等下先放个引子吧(引子单做一章),开始啰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