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冬⭐️

麻雀控

(盾冬)同居风波(2)

 

半直男学长盾x慢热型学弟冬,阿毛今天依旧没对象

 

故事发展可能会有些慢,篇幅比较短,因为上着学没大有时间写,这个合集是专门为了一个小可爱写的,我尽量加油啦!

 

 

当Steve来敲门的时候,Bucky正蹲着收拾行李,因为太热所以没有关房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单膝跪地的Bucky本人

 

 

牛仔裤和白体恤勾勒出完美的腰线,翘臀更是掩饰不住的,斜方肌,蝴蝶背…当是这些就让Steve很想扒他衣服看看有没有那啥了

 

 

完美!S线!带劲!

 

 

“是该吃饭了吗Steve先生?”Bucky气消得差不多了,“唉?Steve先生你流鼻血了!快去洗洗啊”说着就抽了几张纸巾塞给Steve

 

 

苍天!鬼知道为什么忽然流鼻血!

 

 

“谢谢…”

 

 

只是指尖的接触也是了不得的大事,Bucky像受惊的猫一样弹开了:“快去洗吧,都流到嘴里了”说完拢了一下碎头发,看向别处,像只熟透的桃桃,真好看

 

 

Steve胡乱应着出去了,他用左手抹掉血迹,舔了下右手食指,指尖有Bucky的味道,好幸福啊!他害羞的样子让人好想ri啊!

 

 

啧,自己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变态了….

 

 

尝过Sam和Steve手艺的Bucky表示以后的饭都是他来做,也不晓得这两个男人是怎么把那些有的生有的熟有的糊的垃圾咽下去的?

 

 

“那以后就麻烦你了”Steve一边擦桌子一边看向洗碗的Bucky,“嗯,不麻烦”“嗯”

 

 

咝….这莫名的尴尬是怎么回事….

 

 

“啊对了,我明天想要接个朋友来住,方便吗?”Bucky问,Sam很奇怪,你才刚来一天,就要接人来住,这是神马习惯?Bucky见大家不说话,以为在思考经费问题,马上又说:“每晚我再给你加1000刀”

 

 

我们Barnes家,最不缺的就是钱!

 

 

吓得Sam盘子都掉了

 

 

“什么???(此处自行想象尼克杨)我没听错吧?每晚一千刀?”Sam那颗掉在钱眼字里面的心又开始热血起来,Steve反倒笑了:“不是Bucky….我们不是那么肤浅的人,钱不要,我们有两张床啊,足够了”可Bucky听完反而满面愁容:“那就难办了,我带来的可是个女生”

 

 

Steve:嘎?Bucky你不会有女朋友吧?!

Bucky:……

Sam:啊啊啊!!!!!!!!!!!!!!!!!!!!上天保佑!来女生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假啦!!!!!我开始更文啦!!!这篇不知道为啥有点小幼稚啊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