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冬⭐️

麻雀控

作为我的杰作(陶杰)

作为我的杰作(陶杰)

阅读前请先看简简介!!

  abo   

 黑暗陶师傅x受困小麻雀

 

 

 

 

引子

 

“放我走,这不属于我”

“那就站起来反抗啊,混蛋!我从没见过这么失败的海盗!”

“算了吧,没人知道的,我只是爱你,只是心软,可是也没人知道我骗了你吧,你的爱,是我唯一不忍心践踏的啊”

“海盗呀,多半都是混蛋,在他心里,从来都只有大海,没有本杰明,更没有陶德….”

“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嘛,我们可能彼此彼此吧”

“欢迎回来,我的小可爱,现在,你要将欠我的,一一偿还”

“你忍心看他的鲜血沾染剃刀?你忍心让他的眼睛被你玷污?”

“为了他不再离开,为了我的杰作,为了我的爱,望主宽恕”

“这里,不曾有爱吧….”


评论(1)

热度(14)